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站南街道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9 08:15

1月28日上午,站南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120人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组织大家集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传学习了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明确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目标任务七个方面的重要工作,纪检监察组织的使命。学习传达了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柱国对纪检工作提出的五个突出的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彦军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不漏一人紧盯春节关键时间节点持续抓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确保党员干部队伍风清气正全体党员干部要再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 “六项任务”为指引,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街道纪工委要始终牢记“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面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此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站南街道  杨柯强)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