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官道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0:48

11月8日,官道镇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镇全体领导班子、站所负责人,村书记、主任、会计、监委主任共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2019年基层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剖析,对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吸取教训,特别是围绕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典型案例为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促使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干净做事。

明确了村监委会职责,各村监主任正确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党务监督、公开监督、事务监督、民主理财、干部监督等工作要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切这履行监督职责乡村经济繁荣发展做好纪律保障。(官道镇 张小宁)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