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官道镇部署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09:32

12月23日,官道镇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站所负责人,村书记、主任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填写《杜绝违规收送礼金公开承诺书》,主动接受监督。扩大宣传范围,做实做细思想教育,对违规收送的礼金的党员干部,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说明情况、登记备案、主动上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集中整治期间,设立举报箱,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一经发现问题,严肃问责。(官道镇 张小宁)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