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交斜镇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监督保障
发布时间:2020-01-30 07:58

近期,交斜镇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战。印发了《交斜镇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全镇开展疫情防控中违纪违法的处理办法》,围绕抗击疫情应急保障、交通、市场、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有力监督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步公开信访举报渠道,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重视、不履责、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

通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化全镇机关各站所、各相关单位、各行政村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服从组织指挥调度,认真履职尽责,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确保防控工作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禁消极应付、贻误战机,临危退缩、临阵脱逃。督促各党员领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冲锋在前、示范在先,对防疫工作中思想不重视、工作走形式的相关责任人从严从快追责。(交斜镇  支心薇)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