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工信局组织学习新修订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19 14:50

10月19日,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下属企业支部书记、厂长(经理)、基层部分党员代表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局党工委书记刘小刚仔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中新增加的部分做了细致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严格按照《条例》规范自己言行,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新《条例》精神实质领会贯通,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使《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局纪工委书记周西芳对当前和今后执纪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做到:要是深化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对照本系统内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剖析等形式增强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纪律规矩意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修养,严格按照新《条例》规定,规范自己言行,以新《条例》要求,做到自警、自省、自觉、自律,做好各自本职工作;在日常监督执纪问责、扶贫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境保护治理等五个专项重点工作中,以新《条例》为指导和遵循,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法贯通,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全面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区工信局供稿)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