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编办学习贯彻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9 17:30

10月29日上午,区编办召开全干会,学习传达了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纪委党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今年以来该办开展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下一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帮扶工作提出了五个“再”的要求。

扶贫政策要再学习,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临渭区脱贫攻坚政策简明读本》,切实做到扶贫政策“一口清”;包联情况要再熟悉,对贫困户家庭成员基本信息、致贫原因、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进行再熟悉,及时做好动态调整工作;基础资料要再完善,全体干部对各自帮扶资料进行一次“再检查、再核对”,完善帮扶纪实,确保基础资料准确无误;纪律要求要再严格,要严格落实“扶贫日”帮扶工作制度,扎实做好帮扶工作,确保扶贫工作不走过场,见到实效;帮扶效果要再提升,要认真落实“八个一批”帮扶政策,强化扶志扶智相结合,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突出做好今年拟脱贫群众的思想工作,强化脱贫光荣导向,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区编办 王小凤)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