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教育局传达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17:33

10月26日下午,区教育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办主任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李学斌主持。

纪工委书记李渭军组织与会干部传达学习了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近期教育系统扶贫领域督查有关情况,同时对今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党工委副书记邵世安强调,局党工委要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各党工委委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职责,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全面评估当前区教育系统扶贫领域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措施,深入推进区教育系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