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5 11:39

10月29日上午,临渭区商务局召开局机关中层以上周工作例会,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局纪工委书记付骋翔将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在会上进行了传达学习,通报了会议情况,传达与会领导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朱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局各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全体包联帮扶干部认真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安排和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着力抓好电商扶贫各项工作,抓好塬区、渭北电商点位的指导工作,积极履行电商专项指挥部工作职能,推动全区电商工作稳步推进,有序蓬勃发展,全力打造脱贫攻坚亮点工程。局纪工委要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主动关注工作进展情况,主动收集问题线索,规范管理,加大查办力度,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