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民宗局扎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1-20 20:51

近日,临渭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主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制定学习计划,通过每周一全干会或者党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同时还通过微信群、互联网扎实开展干部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开展座谈交流。11月5日,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围绕《条例》学习情况开展了座谈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大家也纷纷表示在工作中时刻以《条例》为准绳,坚决不越雷池半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测试内容以《条例》修改部分内容为主,全面考核党员干部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在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态度端正、积极参与、认真答题,经阅卷和评分,测试成绩均在90分以上,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学习测试,旨在使全局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系统的掌握,同时加深了对党内法规制度的理解,增强了党章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真正把新《条例》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