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编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1-28 12:51

11月27日上午,区编办召开全干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就《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条例》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充分把握核心要义;要坚持个人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做好学习笔记。

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把《条例》的学习贯彻与当前开展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相结合,研读改革政策,吃透改革精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顺利进行;要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锻造作风,提升水平。持续开展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区编办 王小凤)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