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残联及时传达贯彻区纪委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9 09:40

12月29日上午,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安院组织领导班子及中层,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残联系统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区残联纪检组长陈海军传达了会议精神。王安院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开好动员会。要把全区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到系统的每一个人。做好安排部署。做好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制定与印发,要求各科室及中心做好学习。落实好“两个责任”。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人。纪检组要做好各种检查暗访,及时处置。各科室负责人及中心负责同志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要求管好自己,管好科室成员。签订“三个承诺”。区残联党组签订承诺书,区残联领导班子签订承诺书,全体残联系统每一个公职人员签订承诺书。做好自查自纠。区残联系统每一个人都要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并报办公室。做好宣传。要将上缴违规收受礼金专用帐户及举报电话、信箱、举报网站公布在单位醒目位置。做好监督。要做到主动监督和相互监督相结合,同时也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媒体监督,以确保整治工作到位。(区残联 陈海军)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