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司法局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安排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18:16

12月29日下午,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双奇组织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司法系统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纪检组长田晓华传达了《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和渭临办字【2018】95号文件精神,并对区司法局机关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做了安排部署。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双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高度重视。要求局机关所有公职人员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整治站位,主动对标工作要求,认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必须规定动作,开好动员会,做好安排部署,及时完成区司法局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制定与印发。开展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每一个公职人员签订公开承诺书。做好自查自纠。要求每一个人都要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并报办公室落实好“两个责任”。纪检组从12月底-19年2月底,将不定期进行督查,对督查出的线索问题进行严肃查处,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做好监督。要做到主动监督和相互监督相结合,同时也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媒体监督,要将上缴违规收受礼金专用帐户及举报电话、信箱、举报网站公布在单位醒目位置。(任晓彤)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