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教育局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3 12:26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2日,区教育局先后召开了局党工委、机关和全区学校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动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各学校书记、校长(园长)、副校长、纪检组长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乔丰年副局长主持。


纪工委书记李渭军传达了省市区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临渭区教育系统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副局长李学斌通报了省市区纪委10起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10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党工委书记、局长闵渭安作了重要讲话,教育系统全体领导干部在“双节”及关键重要节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把握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和督查力度,提升整治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有序推进;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执纪问责,坚持“收送一起查”,从严从重追究,为临渭区教育系统2019年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