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农业局开展警示教育 从严正风肃纪
发布时间:2019-01-21 17:32

近日,区农技中心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召开了廉政教育专题会。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观看了《贪与悔》等两部廉政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双节”廉政教育、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于律己,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强化作风,忠诚履职,自觉接受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