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临渭区审计局组织观看廉政专题教育记录片
发布时间:2019-01-21 18:17

近日,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贪与悔》主题警示教育片。

与会人员通过观后讨论、交流体会等方式,深切感受到,要深刻取教训,以案为鉴,从思想深处坚定理念信念,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真正认识到行为腐败首先是从思想腐败堕落开始,

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宗旨意识,增强廉政自律意识,筑牢底线堤坝,坚持经常反省,清理思想污垢,不公权私用,不藏污纳垢。做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我党执政为民的优良传统,树立审计干部清正廉洁、服务于民的良好形象。(区审计局 靳良)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