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教育局迅速学习传达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30 20:36

1月29日,区教育局召开学习传达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郭柱国书记在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党发顺书记所作的强化使命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努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全会精神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严格落实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一岗双责”职责,严控廉政风险点,用好“四种形态”,以身作则;要迅速部署落实,加强学习宣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执纪问责,为临渭教育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