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物价局召开2019年春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14:36

为使全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2月12日上午,临渭区物价局召开2019年春训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临渭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春训活动的通知》以及区委郭柱国书记在区纪委十六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并就全局春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通过春训活动收假收心收身,使大家从节日的欢乐氛围中回归到正常的工作节奏,迅速转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中来;要加强学习提高,通过春训加油充电,补齐知识短板,提高素质能力,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政治思想和科学理论保证;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学习纪律,切实做到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个保证”。要以认真的态度、自觉的行动、良好的作风,参与春训活动,确保春训工作取得实效,为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临渭区物价局  张静楠)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