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农业局:收心归位 提振精神 开启临渭农业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2-21 11:44

2月18日,临渭区农业局召开春训小结会,对为期一周的春训工作进行小结,要求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春训为契机,适应临渭农业发展新要求,强化学习,严肃纪律,提振精神,开启临渭农业发展新篇章。

区农业系统今年的春训工作呈现五个特点: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全局成立春训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春训方案,安排部署春训工作。及时组织编发《临渭农业》春训学习专刊5期,指导全局春训工作。内容丰富,形式灵活。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座谈讨论相结合,总结与谋划相结合,查找问题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的方式,节奏快、效率高、形式多样。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助推春训。春训期间,全局干部职工结合系统、岗位和自身实际,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春训期间每天最低完成学习积分30分,局党工委定期对平台下载、利用情况进行通报。强化纪律作风。学习贯彻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临渭区干部作风纪律十条基本规定》,以“张聪合案”为契机开展了集中学习警示教育活动,坚决杜绝党员、干部职工违规兼(任)职现象,强化遵规守纪的行动自觉。规范管理,助推工作。在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每个干部职工按照“四查五增强”的要求,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拟定整改措施;每个单位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夯实工作责任,提高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全局上下形成立足本职、追赶超越、争先进位、加快发展的良好格局。(区农业局 雷振斌)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