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残联贯彻落实胡传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1 08:56

3月20日上午,区残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关于胡传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系统警示教育活动。

会传达了全区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区残联系统开展胡传祥案严重违纪违法警示教育活动方案》。会议强调,次警示教育活动,充分证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覆盖,不留死角,也没有死角。这不仅是对纪检干部的警示,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警示。希望大家深刻汲取胡传祥案和中省市区纪委近年来通报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相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学习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原原本本学深悟透,既要汲取教训,又要总结经验,为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提供营养。抓落实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每一个阶段的工作,扎扎实实按照“六对照六查看”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将为残疾人服务摆进去,确保警示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抓督查纪检组要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切实做好监督检查工作,要与“五个专项工作”相结合,切实按照方案一步一步进行督查,确保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区残联 陈海军)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