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派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警示教育促廉洁
发布时间:2019-11-06 17:40

临渭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成立大会后,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立即召开工作部署会,研究制定派驻工作计划,与区委办公室对接沟通,从廉政教育入手,监督执纪迅速启动。

从10日30日起,该派驻纪检监察组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设《法纪窗》党纪法规宣传固定栏目,坚持每天更新,向全体监管对象和平台受众推送在中纪委网站选编的法纪知识;每月将向监管单位印发廉政教育警示案例文件,把被各级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及侵害群众利益案件作为活教材,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营造人人学法、人人知法,人人懂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促使监管对象全员树立自觉遵纪守法的思想理念。

同时,利用党员活动日,区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观看了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资料;派驻纪检监察组结合案例通报和工作、生活中的苗头性问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员代表围绕改革创新就组文办会、新老干部传帮带的统筹兼顾、丰富干部业余生活、激活工作动力提岀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本次专题廉政案例教育课拉开了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聚焦主业,履职尽责的序幕。(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康国光)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