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挂牌办公
发布时间:2019-11-07 14:23

11月4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挂牌办公,并召开纪检监察组进驻大会,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宣布了区纪委监委文件,介绍了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成员,派驻组长从深刻认识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重要意义,工作职责,主要工作任务等三方面强调派驻工作,并着力加强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组队伍建设。驻在单位对派驻纪检监察组表示欢迎,要求所有财政工作人员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纪律约束,正确处理好监督和被监督关系,打造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全区优质财政服务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