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临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4:28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6日,临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专题宣讲会,邀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施丽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施丽同志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公报的七大要点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重点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学深悟透。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努力推动工作。以敢于担当、拼搏奋斗的精神,推动单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更好的便民、利民、惠民,为加快实现“智慧行政审批、高效政务服务”目标努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刘羽)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