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人大机关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10:52

12月23日,根据区纪委统一要求,临渭区人大机关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动员会,专题安排人大机关违规收送礼金整治工作,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学习了区纪委《关于近期查处7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近期查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下发了人大机关《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党员领导干部自查自纠及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区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头雁效应”,结合实际开展自查自纠,填写个人承诺书,自觉接受监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警示案例引以为戒,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成为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修为、知敬畏、敢担当的典范,始终把反腐败工作与人大工作有机融合,充分运用人大监督的利器,努力为廉洁临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康国光)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