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2020-01-21 10:48

春节前夕,临渭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向所驻在部门全体党员干部们发出了一封特殊的新年微信提醒新春贺词。

春节,既是阖家团圆的欢乐时刻,又是“四风”问题反弹的高发期,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借助各单位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工作信息交流平台进行了廉政风险提示,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看似简单的人情往来。

同时,派驻组要求所在驻部门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开展春节前党员和干部党风廉政提醒工作,将警示提醒溶于温馨祝福之中,提醒党员干部春节期间保持廉洁自律,时刻绷紧自律之弦,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严防节日腐败,坚决杜绝“四风”现象,牢固构筑预防腐败“第一道防线”,过一个祥和文明廉洁的春节。(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王园)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