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 > 正文
临渭区塬区片特色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15:45

8月23日,临渭区塬区片特色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阎村镇启动,阎村镇主要领导,塬区六镇纪委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区纪委常委姜娟利带队全程督导。


区纪委督导组通报了塬区六镇近年来查处的12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丰原、三张、阎村镇纪委书记分别就各镇查处典型案进行了深入剖析。阎村镇党委书记张水龙围绕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起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政治责任;突出重点,向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亮剑强化监督,确保惠民政策和资金安全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姜娟围绕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强化监督执纪、廉政警示教育长态化等方面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坚持廉洁从政不动摇;遵规守纪,严守纪律规矩不放松;心存敬畏,坚持秉公用权不谋私;形成常态,紧抓警示教育不间断,以严的要求、铁的纪律、实的担当,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讲究方式方法,做一名“耐得住清苦、扛得住诱惑、顶得住歪理、管得住小节”的合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阎村镇  李炜)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