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要求 清单式项目化推动专项整治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发布时间:2019-10-25 10:36

       10月24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召开,研究讨论11项专项整治方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孟小瓒主持并讲话。 

       孟小瓒指出,专项整治效果直接决定着主题教育成效。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确保专项整治扎实有力推进。要强化政治自觉,压紧压实责任,各司其职、主动配合,积极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对标要求理出任务清单、列出时间表,实行对账销号,全力推进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健全定期反馈机制,坚持清单式、项目化,统筹兼顾、有序衔接,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从严督导指导,坚持开门搞整治,适时进行“回头看”,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渭南日报 记者杨晓妍)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