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担当 从严监督执纪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18-10-23 12:28

       10月22日,我市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晓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省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今年以来脱贫攻坚、案件查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党风政风监督重点工作情况。韩城市、澄城县和华州区作了汇报交流。

       王晓军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必须抓实抓紧,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好“三个确保”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把讲政治落实到监督执纪工作实践中。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勇于担当、敢抓敢管,层层传导压力,扎实推动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到实处。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渭南日报记者 夏莲)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