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工作 > 正文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人民街道党工委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5 19:23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8月12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对人民街道党工委开展常规巡察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动员会召开。会前,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钢向人民街道党工委书记传达了本次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忠厚就即将开展的常规巡察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杨钢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人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丙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荆华英、杨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人民街道纪工委负责同志、党工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辖区社区(村)党(总)支部书记、社区(村)主任、辖区区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曙光村“三委”成员和村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张忠厚指出,认真贯彻区委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六围绕一加强”,深化政治巡察;要聚焦中共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区委要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巡察。

张忠厚强调,本次巡察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杨钢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巡察定位,正确把握巡察方向;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作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要强化政治规矩意识,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希望人民街道在巡察期间,能够正确处理好巡察与单位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统筹安排,确保配合巡察与单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李丙丁强调,辖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巡察工作;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正视问题、积极做好整改;要紧抓机遇、提升全办工作效能。

据悉,区委巡察组将在人民街道工作50天。巡察期间(8月12日-9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3619235867电子邮箱:WNLWDSXCZ@163.com,邮政信箱:东风街76号人民街道办事处转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人民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人民街道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