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廉政文苑 > 正文
我们的每一份奋斗都那么感人——写给即将远去的2019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9

日月如梭,时光荏苒,一年的时间,只不过是两次元旦的间隙,2019在我们的奋斗中渐行渐远。大家仍在忙碌,可能正在答题、可能正在写材料、可能正在谈话、可能正在梳理线索……我们不妨微微驻足,重拾不曾走远的昨天。

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从来不像事后总结那么轻松。大家对纪检监察工作专注的眼神里,浸透着忠诚与看齐。大家目光如炬,心底向阳,手执法纪,步伐铿锵,始终朝着高质量发展负重前行,将个人奋斗融入正风肃纪反腐进程,我们都是同路人。

一路上,大家或许在省市抽调办案一线、或许在挑灯夜战赶材料、或许在顶风冒雨督查纪律作风、或许在日夜坚守的留置点谈话、或许在奔赴各地外查取证、或许在走村入户掌握一手资料、或许在耐心地倾听和记录群众诉求、或许在廉政教育现场、或许在测试的考场……大家超负荷负重前行的脚步,始终没有放慢。累了,小憩又一跃而起、依然执着、挺直脊梁,平凡的守望都化成了温暖的力量。大家负重前行的担当,激励我们夜以继日。

再回首,已远去,但总是那么心动。无论是案件查办、专项整治、作风建设,还是廉政教育、队伍建设、改革推进,都是我们用流淌的汗水和奋斗的脚步,无声地汇集起的新刻度,默默地擎起的新高度;都是我们用坚守,无私地演绎着最美的“临渭纪检新故事”。

我们深悟,执纪的从容,在大家的恪守里;成绩的汇聚,在大家的忙碌里;昨日的精彩,在大家的负重里,我们的每一分奋斗都那么感人!

感动在心,使命在肩。2020来了,时光,从不辜负奋斗的你我。什么都值得期待,什么都可以期待。

2020,我们整装出发。遇见未来最好的方式就是出发。我们相信,山高没有脚背高,路长没有脚板长。2020,我们共同缔造。做个实干家,行动就是最好的回答。我们期许,2020,人人都出彩,临渭纪检更精彩!(临渭区纪委监委 张治国)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