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要闻快递 > 临渭要闻 > 正文
临渭区: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3 11:15

近日,临渭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机关全体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主题,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始终坚守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临渭区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省党代会精神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学细悟笃行,以绝对忠诚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要针对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推进专项监督、专项整治、专项行动,坚持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惠民、反腐惩恶护民,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持续深化全员培训,加强党章党规、纪检监察史、监督执纪执法实务培训,深入学习并严格执行监察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纪委工作条例等法规制度,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临渭区纪委监委 武建莹)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