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要闻快递 > 临渭要闻 > 正文
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听取部分街镇、部门党(工)委(党组)“一把手”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2024-01-23 18:21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各街镇、各部门党组织“一把手”的有效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要求,1月23日,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听取2023年度部分街镇、部门党组织“一把手”述责述廉。区委书记李曙升主持会议。

交斜镇、丰原镇、阳郭镇、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行政审批局等7个街镇、部门党组织“一把手”述责述廉,李曙升逐一点评,与会同志作了现场测评。

李曙升指出,过去一年,大家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落实党(工)委(党组)主体责任和带头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所做的成绩客观全面,查问题深入细致,谈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

李曙升强调,要坚持高点站位,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强化纪律教育,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补短提升,在干部选育上下功夫,在持续纠治“四风”上下功夫,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上下功夫,在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监督上下功夫。要忠诚干净担当,服务中心大局,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坚定不移发展银发经济,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凝聚工作合力,狠抓责任落实,持续深化细化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检组织监督责任协同机制,完善问责制度及程序,推动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职责同向发力,全力推动临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域美好生活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临渭区纪委监委  祖乐源)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