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要闻快递 > 临渭要闻 > 正文
临渭区:春训“充电”齐收心 “精准滴灌”促开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17:38

新春新起点,新年新征程。2月1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渭南市临渭区纪委监委迅速切换模式,抓早动快,利用6天时间开展春训活动。春训学习聚焦中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党章》、《论党的自我革命》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今年春训不同于以往“大水漫灌”式集中学习,而是以领导下沉分管室(部)、派驻组,进行“精准滴灌”式指导学习,促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省市区纪委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并结合区纪委四次全会安排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新的工作目标,提出工作举措,为2024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临渭区纪委监委 武建莹)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