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解放街道开展社区述责述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6:39

为夯实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和居监会主任监督责任,促进基层干部勤政廉政,根据区纪委统一安排,结合实际,解放街道分别在辖区陕西路、供电等4个社区召开了社区述责述廉大会。

为方便干群交流、质询互动,陕西路、供电等4个社区均在前期认真征求干部及部分群众代表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分别以“板凳会”的形式,召开了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居监会主任述责述廉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纪工委书记、社区包联领导、干部及社区干部、在家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议程由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居监会主任述责述廉、群众代表现场质询、民主测评、领导点评四个环节组成。在质询环节,群众代表在提出问题的同时纷纷为社区工作给予肯定;在领导点评环节,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龙同志根据群众质询环节提出的问题,指出社区工作要以社区治理为抓手,以群众满意为核心,进一步推动民生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细,把好事办好。街道办事处主任周莉同志指出,社区工作都能围绕党建引领、业务跟进、同频共振,基层基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干部精神面貌得到提升,同时也对党组织书记和社区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今后积极迎接挑战,勠力同心,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述责述廉大会开得严肃活泼,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居监会主任述责述廉大会的召开,既是对社区工作的总结、又是一次干部和群众的近距离交流。街道、社区将以此次述责述廉为契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查漏补缺,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进一步推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起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奋力谱写解放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