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杜桥街道:警示教育入人心 廉洁从政守初心
发布时间:2022-04-22 1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21日上午,杜桥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蛀虫》。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思想根源上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通过观看学习,为机关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宗旨意识。提醒大家清正廉洁,干净干事既是每个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也是党和人民对党员的基本要求,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恪守廉洁从政准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实际工作中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带头践行廉洁纪律的各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杜桥街道 赵广明)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