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街 镇 > 正文
党风廉政常抓不懈 正风肃纪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2-06-02 17:42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6月1日,孝义镇邀请区监委委员姜娟利同志,为全镇30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授课。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设置镇级主会场1个、村级分会场11个。

姜娟利委员从以案为鉴、明规矩、知敬畏;履职尽责、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感恩人生、珍惜拥有三个方面为全镇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课,并结合发生在镇村干部身边的一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镇党委书记闫鹏以《咱们党员有力量》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党课,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推进我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群众服好务,为我镇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

此次专题辅导筑牢了全镇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强化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增强了将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政治自觉,使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孝义镇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临渭区孝义镇 郭瑾)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