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7:34

为深刻汲取湖南省长沙市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迅速落实中、省、市、区安全生产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5月12日,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部署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唐卫东就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按照《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全面开展自建房等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渭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全面开展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要求,立即开展文旅系统自建房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认真做好登记、督办、整改、复查、销号等工作,实现闭环管理。要督促文化旅游企业对生产、经营、建设全过程建立安全隐患清单和整改清单,完善风险防控措施,彻底完成隐患整改工作。

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晓亮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社会稳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补齐工作短板的硬性要求。责任意识要到位。全面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在排查上不留死角,在整治上动真碰硬、在工作上精准细化、在宣传上全面覆盖。监管职责要到位。对监管对象全面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监管职责、完善长效机制、指导安全工作,全面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卢南)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