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2-05-17 11:03

为扎实推进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5月16日上午,临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区纪委监委驻文旅局派驻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委关于印发<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安排意见>的通知》精神,解读了《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全区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契机,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格按照区纪委总体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结合工作实际,细化措施、系统谋划,确保专项整治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扛牢食品药品安全责任,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和药品各类专项行动,确定整治重点,深入寻找问题根源,出重拳、用实招,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从严从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突出的问题,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公安临渭分局、区卫健局、区医保局、区商务局、区交通局有关分管领导,区市场监管局全体领导及机关各相关股室、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监管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