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 门 > 正文
区卫健局召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7:52

6月17日,临渭区卫健局召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史晓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省内外医疗行业典型案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家教、立家规、正家风,自觉做到廉洁齐家、廉洁从政,引领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一岗双责”,“一把手”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守牢底线突出政治建设。二是切实转变作风。围绕卫健系统重点工作,把督查问效、考用结合贯穿始终,真抓实干、立行立改,形成有决策、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有反馈的闭环运行体系,全力推动卫健系统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从严教育监督。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法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修心律己;强化监督管理,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