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临渭区纪委监委通报5起群众身边干部作风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15 14:21

为持续推动“大提升转作风行动”走深走实,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从严纠治干部队伍不良作风,发挥警示震慑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5起群众身边干部作风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临渭区红化小学教师靳新国违规参与校外机构补课问题。2021年7月21日,区教育局检查在职教师校外有偿补课时发现,靳新国在万邦教育培训机构参与补课。2021年7月,靳新国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临渭区丰荫社区党支部书记缑修义违规挪用物业费问题。2018年2月,经缑修义审签同意,丰荫社区违规将代收的小区物业费中6.5万元用于向13名社区干部发放“年终奖”。另外,缑修义还存在违反组织纪律的问题。2021年7月,缑修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3、临渭区故市镇巴邑村副主任贾建敏履职不到位问题。2021年5月26日,故市镇巴邑村垃圾填埋点出现大面积垃圾燃烧,给周边环境造成严重影响。贾建敏作为分管环境保护工作的村干部,日常监管不力,履职不到位。2021年7月,贾建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临渭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贾增祥套取法律援助案件补贴问题。2014年10月至2016年12月,贾增祥先后借用多家律师事务所已办结的24个刑事和民事收费案件,伪造成法律援助案件,套取法律援助补贴20300元,用于同事加班用餐补助及个人花销。2021年6月,贾增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5、临渭区官底镇官底村会计王平定办理低保优亲厚友问题。2012年初,王平定利用负责农村低保申报的工作便利,将其儿子王永武家庭申报为2012年度低保户,违规领取低保金共计3360元。2021年5月,王平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渭南市临渭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09132079010   邮箱: lwqjwjys@163.com   网站备案:陕ICP备2022002723号-1